這會是 馬英九的致命問題嗎?
我想不會 
因為台灣人都不在乎他的貪污無能
何畏 這張綠卡
價值觀及 忠誠 在台灣年輕人眼中是 垃圾! 

謝陣營的人 恐怕搞錯方向


綠卡風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對於自己及家人是否擁有美國綠卡,先斬釘截鐵地說「沒有」,四十多小時後,才改口說夫婦「曾經擁有」,由於事涉政治人物誠信,馬的說辭前後不一,而形成一場「綠卡風暴」!

馬英九面臨的,首先就是誠信問題,馬英九否認在先,承認曾經擁有在後,如果不是對手謝長廷連番質疑,是否就否認到底?今後如何能讓人相信馬英九沒說假話?

第二是態度問題,眼看紙包不住火了,才承認曾經以「依親方式」取得綠卡,但是,卻對社會大眾沒有絲毫歉意,是否想蒙混過關了事?一個正競逐總統大位者,竟以這種倨傲態度面對人民!

第三是忠誠問題,馬英九稱在一九七七年左右取得綠卡,回顧那個時代,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後、對美國邦交已亮紅燈,次年就斷交,當時中華民國處境風雨飄搖,曾經興起申請綠卡的移民潮,馬英九夫婦就在那時取得綠卡,是不是對中華民國沒信心?他對國家忠誠是否曾經動搖,應接受檢驗,連帶他現在所稱捍衛中華民國、保台等,也要大打折扣!

第四是媒體問題,藍營政客、名嘴曾炮製陳總統之子陳致中夫婦在美生子的假消息,藉此猛批陳總統要當「美國人的阿公」;現在,馬英九夫婦曾擁綠卡、大女兒也擁有美國公民身分,藍營政媒卻反過來護馬,如此雙重標準,藍媒就成了濫媒、名嘴也變成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