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